© 
Powered by LOFTER

29

  完结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Gun的父亲身体一日不如一日,终是撒手人寰了,Gun站在父亲床前,看着床上的人,疾病就是这么的可怕,Gun原来知道父亲也得了病,而且没得治时,觉得是父亲的报应,但是现在看到躺在床上难得安静的父亲,看着佣人帮他擦身,换衣,直到他们将父亲放到棺材里,Gun才心里一颤,他没有父亲了,在失去母亲的六年后,他失去了父亲,并没有注意到继母刚从外面进来。

  葬礼几天,来往的人多的数不胜数,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大一样,不过很多人都是来看看,这少爷和后妈的关系,两个人不说话,继母知道Gun不会理他,她也懒得去装母慈子孝。Gun等人少些,坐在不起眼的位置,kirst走过来,说:“节哀。”Gun抬头看他一眼,点点头,kirst拍拍他的肩,Gun起身,两人拥抱,kirst在他耳边,说:“一切都安排好了,你真的决定了?”“她若是老实,我不介意,但是她看不清。”Gun冷冷的说。“明日下葬,我们会来。”Gun点点头,去招待他人了。

  Off放下电话,没有出门,起身洗澡,换了一身黑色西服,Off将衣服整理好,等着什么人到来。

  天色还早,Gun和继母都起来了,继母和Gun坐在沙发上,都安静喝着自己面前的咖啡。

  “Gun,我当初还想过和你母慈子孝呢。”

  “那你可是想错了。”

  “对啊,我想错了,其实我挺佩服你母亲的,拖着一副病体,愣是撑到了你16岁,被疾病那么折磨,倒是像一个没病的人,我还想她死的快点,那样你可以忘了她。”

  “就算我妈没挺住,我也不会忘了她,你也不想想,你是怎么进门的。”

  “我这辈子,就这么一次被众人看笑话过,妻子没死,我明面上是医生,实际上是小妾。要是我真是医生,没准会和你母亲成为朋友呢。”

  “哼。”

  “对了,你不知道吧,你妈的病其实是你爸爸下得药,他早就想让她死了。”

  “。。。。。是不是我父亲,和你无关,你最好老实一点。”

  “最后一次了,当然会老实了。”

  Off看着天色,有些担心,门猛的被打开,一群人冲了进来,直接打晕Off,kirst安排的人过去时,已经人去楼空了,kirst看到消息,沉默许久,说:“找。”他没有把消息告诉Gun,现在Gun不能受到任何影响。

  葬礼上,Gun没有看到kirst和Off,心里不安,不过,他现在必须全心注意他的这个继母。葬礼结束后,Gun看着继母假模假样的在那里抹泪,心里冷笑不已,他看向墓碑上父亲的照片,心里念叨着:爸,走好。

  回到家中,一进门,Gun就看到了父亲的律师,他站在那里,继母冷笑一声,走了进去,Gun也走了进去。

  “这几处房产,是老爷留给夫人的,剩下的全部都是少爷的。”律师将财产一笔一笔的梳理清楚,说的明明白白的,Gun看了一眼,刚想签下,继母说:“等等,你们都出去,我和少爷聊聊。”众人一听,离开了,Gun看着继母,没有说话。继母笑了笑,说:“今天没有见到你的朋友呢。”Gun没有说话。“不过他肯定是来不了的,给你看一个视频吧。”继母说完,拿出手机,放在Gun面前,Gun拿起,看到了Off,被五花大绑,蒙住双眼,他躺在地上,一动不动。

  Gun抬头看向继母,说:“还留下了证据,真不怕坐牢啊。”

  “我会不会坐牢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,他会死,对不对,Gun。”继母喝了一口水。

  “你敢。”Gun冷冷的目光射在继母身上。

  “你觉得我敢不敢。”继母看着Gun的样子,脸上都是得意。

  “你想要什么。”Gun。

  “全部的财产。”继母拿出一个文件,放在Gun面前。

  Gun看了看,全部的财产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里面有一条,Gun死都不会答应,她要Gun开发布会,公布自己的父母早已离婚,她不是小三。Gun将文件摔在地上,说:“不可能。”

  继母笑了笑,打了一个电话,这时,几个带着墨镜的黑衣人拉着Off走了进来,Off被扯得踉跄,摔在地上,Gun看到,忍住没有冲过去。继母走到Off旁边,蹲下身,抬起Off的下巴,说:“第一次见面呢,Off,不过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。”Off没有说话,他躲开,继母看看Gun,对Off说:“你面前的人呢,是Gun,他也是现在能决定你生死的人呢。”Off听后,突然开口喊到:“Gun,你个混蛋,你说喜欢我,却负了我,现在,还不救我,也是,我是谁啊,能让你舍下一切救吗,要是Oab,你肯定毫不犹豫!”继母看着两人,起身给自己倒了杯红酒。Gun看着Off,眼中都是心疼,他几次张嘴,才开口说:“Off,我爱你。”“滚!”Off喊到。

  “Gun,签还是不签呢?”继母看着Gun。Gun红着眼,摇头,说:“不可能。”继母面露遗憾,说:“Off,别怪我!怪他。”说完她甩甩手,说:“杀了吧。”黑衣人听后,掏出枪,指向Off的头,继母抬手,说:“Gun,最后一次机会了。”Gun起身看着继母,说:“不可能!”继母手放下,Gun闭上眼,泪水流了下来,不过枪声没有响起,继母一声惊呼,被按在了地上,几个黑衣人掏出手铐铐住了继母,继母不可置信的看着Gun,Gun跑向Off,解开绳子,拿下黑布说:“Off,Off。”Off朝他笑了笑,说:“我在。”

  “你骗我!”继母被拉了起来,看着Gun,Gun看着她,说:“哼,是你自己把自己逼到这里的。”警察带走了继母,Gun搂着Off,kirst从旁边走出来,说:“行了行了,这不是没事吗。不过你这个继母真是有幸,两个演员陪她演戏,还有警察呢。”

  几个小时前

  “找到了,人不少。”手下低声说。kirst站起身,说:“走,时间都晚了,去接。”“是。”手下跟在kirst身后。

  Off眼睛被蒙着,手脚被绑,他现在头疼得厉害,不知道是不是出血了,Off没有说话,静静地待着。

  外面传来枪声,Off往后缩了一下,就被一把拽在面前,那人拿着枪,抵着Off的头,说:“别过来,否则我杀了他。”那边的声音停了,kirst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可以啊,不过你也得完。”那人冷笑一声,刚想说什么,kirst又说:“可惜了你家人,也得丢了性命。”那人看着kirst,最后还是放下了枪。

  Off感觉自己被搂在怀中,不过他没有解开自己,说:“还得演一场戏,怕吗?”“不怕,我相信Gun。”Off平静的说。

  “警察会带你进去,放心吧。”kirst。Off点点头,说:“Gun有你这个朋友,真好。”“他有你,也是他的福。”kirst看着Off走进去,心想:Gun,他将自己的全部交给了你,帮你摆下这盘棋。

  几日后

  “Off,你的伤!”Gun摁着Off,不让他起床。

  “我真的没事了,我都躺了好几日了,让我下来走走吧。”Off无奈的说。

  “不行。”Gun。

  “行吧行吧。”Off笑了笑,安稳躺了下去,Gun心里一松,手下松开,却被Off一把拉住,拉进了怀里,Off将Gun搂在怀中,说:“我的演技还是可以的吧。”Gun笑了笑,说:“特别好,我都信了。”“那当然!”Off骄傲的扬扬头。Gun看着心里喜欢,没忍住摸了摸他的脸,说:“那日要是输了怎么办。”“不可能,你不可能会输。”Off肯定的说。“你这么肯定?”Gun看着Off。“当然啊,你不是说了嘛,你不会让我出事的,我相信你。”Off搂紧Gun。

  几天前Gun的父亲病重时

  “Off,我要做一件很危险的事。”

  “多危险?”

  “可能会死。”

  “需要我做什么。”

  Gun刚想开口说让他离开这里,去国外,Off就说:“先说好,我陪着你,我不可能离开你。”

  Gun还想劝一下。Off狠狠的抱住他,说:“你是我的,我没许你死,你敢!”

  “很危险!”Gun。

  “你会让我死吗?”Off。

  “不会!”

  “我相信你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